【透天厝】印象派
【透天厝】印象派
首頁> 夢想好宅> 透天厝別墅> 【透天厝】印象派

【透天厝】印象派

設計師:
陳誼騏
格局:
4層樓透天厝
成員:長輩2人、夫妻、小孩2人

這間4層樓的透天厝面寬夠寬,而且格局也美,這裡的客廳最大的一個看點就是電視主牆,因為誼騏除了選用了一塊花紋沉穩大方的石材外,在電視主牆的兩側還設計了不落塵的收納空間!
隱藏式收納空間的門片一側做成鏡面,另一側則選擇使用跟主牆一樣的石材,讓主牆的寬度更寬更完整,也更顯大器!
 
餐廳主牆所選的石紋也讓來拜訪的親朋好友們忍不住稱讚:哇!好美!
但其實這面牆用的可不是石材,而是使用了石材紋路的進口壁紙,才能夠做出如此逼真的花紋跟質感,讓你近距離欣賞也看不出差異!
 
屋主的兩個小孩對房間也是很有想法的,紅磚色文化石與電視主牆的白色文化石互相搭配、連門片也都換成了穀倉門,連天花板與牆面都特別選用了水泥色的特殊漆,創造出了濃濃的時尚工業風,看到這裡~你應該會以為這間是男孩房吧?
不~其實這間房是屬於女兒的,而且工業風設計還是她本人要求的!
轉到另外一間風格比較規矩、沉穩的房間才是兒子愛的,才20出頭的他可是有著”老靈魂”,比較偏好這樣溫潤的色調與風格。
 
還有這家的超大主臥也不能錯過,在這間主臥中不管你在哪裡,是在睡眠區、臥榻區,還是起居空間跟梳化空間,統統都有辦法看電視!因為這間主臥的電視牆可是設計成可以360度旋轉,不論你在哪個空間,都不會lost掉正在看的節目。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