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間】紅盒子
【商業空間】紅盒子
首頁> 夢想好宅> 商業空間> 【商業空間】紅盒子

【商業空間】紅盒子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
27坪
格局:
商業空間

「這是什麼樣的店?吧檯彷彿整個撞出玻璃窗外了!!!」開一間能在人們日常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早午餐店,是屋主跟設計師分享的畢生夢想!兩個年輕有想法的人,也一起碰撞出了新的火花,最後打造了間這麼特別的小店~
 
餐廳2樓規劃為洗手間,以及廚房烹調空間使用,所以在1樓必須設計出既舒適又足量的座位數,因此設計師將1樓吧檯採用不規則切割量體,用美學爭取更多的使用空間。地坪上的細膩人字貼木紋磚,以及牆上老師傅運用深厚功力一磚一磚砌起的斑駁感紅磚牆,生動又帶有層次感,也為業主所鍾情的復古懷舊工業風,添加了精緻的品味。
 
通往2樓的梯間扶手,不僅僅只是具有設計感的造型銅管那麼簡單,底端更是一顆顆照明用的復古造型燈泡。別出心裁的設計,絕對會讓人忍不住翻出手機來拍照打卡,分享給朋友自己發現了這麼特別的早午餐店~
 
如果你有機會造訪,仔細觀察一下店裡的家具擺設吧,因為有許多都是屋主費盡心思所蒐集來的獨特老件唷!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