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精銳 音悅廳
【新屋裝潢】精銳 音悅廳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精銳 音悅廳

【新屋裝潢】精銳 音悅廳

​​設計師:
坪數:權狀75坪
格局:2房、2廳、2衛
成員:大人1人

單身的屋主是位辛勤工作的醫生,平時對於吃、對於穿沒那麼講究,但對於家的期望,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於是他辛苦攢下的積蓄有了一個最完美的用途,那就是打造一個自己夢想中的質感居家。他做足了功課,找了許多飯店照片的參考資料跟設計師討論交流,當最後新家完工時,隨時隨地上揚的嘴角,證明了他對於自己的新家,簡直滿意地不得了!
 
客廳電視主牆的潑墨山水大理石,搭配藝術家量身打造的山水訂製畫拉門,適時的將電視隱藏其中,整體一氣呵成、融合為一體,視覺上的磅礡感,就像在看一部武俠大片般精采!在這當中更蘊藏著男孩對於3C產品的迷戀,包括電視下方的電子暖爐,以及客廳茶几上的造型鳥籠,你猜得到嗎?那個鳥籠可是藍芽無線音響唷!
 
沙發背牆面的對稱設計,特意搭配上海灣型的不對稱沙發,則又跳脫一般人制式的想像,設計師的巧思就是如此誘人。就算日後想要再換上四平八穩的沙發組,也不成問題~
 
餐廳區又是一大驚豔,少見的精緻質感,貴氣玫瑰金色系的設計,堆疊出尊貴、華麗的氛圍,飯店式宴客廳的設計,不說,還真讓人以為身處在君品酒店內的某一個角落呢。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