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間】讓空間與自然對話
【商業空間】讓空間與自然對話
首頁> 夢想好宅> 商業空間> 【商業空間】讓空間與自然對話

【商業空間】讓空間與自然對話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70坪
格局:辦公室、會議室、客戶洽談區、茶水間、後庭院

一個禮拜有五天都是在這裡開始的,沿著沉穩的長廊走進去,室內設計師們正在辦公室裡絞盡腦汁,為屋主畫出一間又一間的夢想新家。而這裡本身也正是一個奇蹟大翻身的實例。
 
狹長型的老屋,原先的屋主將後方室外空間也搭建起鐵皮屋,貪圖空間,卻因此讓室內變得陰暗、空氣滯礙,甚至一走進屋內,就會被跳蚤親吻得整身紅腫!
但在重新規劃後,你再也想像不到這間老房子原本的樣貌有多麼嚇人~
 
將後方空間重新還給天地之後,大自然的恩賜,舒服的陽光、流通的空氣都重新回到了室內。原本困在鐵皮屋裡的地下室排風扇也因此能重新發揮功用,將戶外的新鮮空氣引進室內。在辦公區與戶外區之間,改採大面落地玻璃,讓室內與室外的隔閡完全被消弭,當工作繪圖疲累的時候,起身走走望向這棵大樹,無論是白天沐浴著陽光的模樣,或是夜晚與燈光之間交織出的迷人樹影,都能讓人百分之百達到減壓放鬆的效果。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