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藏光境域 沉穩天廈
【新屋裝潢】藏光境域 沉穩天廈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藏光境域 沉穩天廈

【新屋裝潢】藏光境域 沉穩天廈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40坪
格局:3房、2廳、2衛
成員:夫妻、小孩1人

同是設計人的屋主,喜歡創新又簡潔俐落的設計。黑白灰為主體色調的空間裡,設計師以金黃色來畫龍點睛,你瞧~燈帶溝縫的跳色設計,讓不開燈的白晝空間,也有著帶妝的美感~
 
沙發背櫃的處理也很創新多元,雖然是實木的材質,卻塗上金屬漆來加乘出不同以往的質地。而它的存在也很多元實用,平時可以當作簡易書桌,如果家裡訪客較多,沙發區不夠容納時,在這裡拉張高腳椅坐下,電影院般的階梯式座位就這樣誕生了。
 
視線轉向餐桌區,牆面上運用現代感的大理石材配上溫潤質感的燈帶勾勒,讓餐廳的主視覺,瀰漫著一股古都的懷舊之美,餐桌頂上的兩盞山茶花燈,則恰好平衡置中在圓弧的左右兩側上。像這樣硬體與軟件之間的完美搭配,在在顯示出設計絕對不是硬體裝修完之後就結束的事情!
 
懸浮穿透的玄關端景櫃,則像是羅仕哲設計師最著名的印記,實用之餘也秉持著他一貫的美學堅持。就像廚房運用了一般人少見的大理石,煮婦或煮夫不用擔心美而不實用,因為經過特殊處理後的石材,也能適應廚房的油煙,不卡油又好保養。設計人的腦袋,果然是不設限!可以接受最創新的設計!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