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書活
【新屋裝潢】書活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書活

【新屋裝潢】書活

設計師:
湯鎮權
坪數:
50坪
成員:夫妻

年輕的夫妻2人,平常都很熱愛閱讀,所以家裡的藏書特別多~也因此,他們最大的訴求就是:「希望能擁有一個大書櫃,和簡單乾淨的清爽空間。」
 
在完全不動格局的情況下,設計師將餐廚空間打造成半開放式的餐廚區,像這樣中間夾了一道吧檯的設計,不僅對廚房、餐廳區都額外多了一個好用的平台,同時也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放大,不會因為門片或牆面而被切割阻隔。而玄關與餐廳之間,設計師則選擇以一道造型牆面來界定空間,讓剛進門的落塵區,和乾淨的用餐空間之間有了一個完整的區隔。
 
同時在沙發背牆後方的空間,設計師考量到屋主兩人喜歡閱讀的興趣,於是決定將這裡規畫成有著活動門片的開放式書房,既可完全敞開也可安靜密閉,如此一來,也讓原本理應是走道的空間,絲毫不浪費地成為了書房領域的一部分。
 
重點來了,屋主的願望實現了!落地式的雙層大書櫃,保證能容納下家裡現有,以及未來可能再增加的藏書。多層式的書櫃門片,則可以讓屋主自由發揮,讓書櫃同時也身兼了收納櫃,以及展示櫃的多重功能哦。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湯鎮權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