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玉上園
【新屋裝潢】玉上園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玉上園

【新屋裝潢】玉上園

設計師:
湯鎮權
坪數:
80坪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陽台、廚房、和室、主臥房、長親房
成員:成人4人

買新房子的好處就是地磚、衛浴以及廚房建商都附好了,甚至連格局,如果還不錯,也可以不需要打掉重練,省下來的預算就可以更充裕地運用在其他空間。
 
走進新家,有著像高級飯店一樣的獨立玄關,在玄關牆後則暗藏著整間的隱藏式儲藏室,讓家庭的大型雜物有了優雅的安置處。再往內走,客廳沙發旁的邊櫃,是設計師的超棒小巧思,除了讓客廳有個不一樣的設計焦點,也是個很棒的展示以及收納空間,甚至當你慵懶地坐臥在沙發上時,會發現這個轉角矮櫃太貼心了,隨手就能放置閱讀到一半的書籍、或是一杯適合慢慢啜飲的咖啡~
 
而採光通透明亮的公共區域,也是經過設計師的巧妙安排設計,關鍵就在與落地窗陽台相鄰的和室空間。當陽光從和室的八角窗灑進室內,捨棄和室與客廳中間傳統的隔間方式,改採大片玻璃拉門來區隔空間,讓陽光能夠連同陽台落地窗,大片引進至客廳,不僅採光好,也更加通風。而這個有著八角窗的和室空間,在使用上也變得更加靈活,既可以在這裡休憩、閱讀、做做瑜珈,或是當有客人來訪時,這兒也很適合當作客房來使用。
 
另外主臥分床但共享同片床頭的設計也很棒,不僅可以兼顧男女主人各自的睡眠品質,當屋主需要合併成一張大床時,也不是問題。最後再跟你透露一個小祕密,其實這個新家,90%都是使用訂製家具以及櫃體,所以在預算上和時間上相對也節省了不少喔。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湯鎮權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