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築禾豐
【新屋裝潢】築禾豐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築禾豐

【新屋裝潢】築禾豐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室內35坪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室、小孩房、儲藏室
成員:大人2人、小孩1人

哇!這兒有著各種樣態的綠意綻放在這個家中~試著數數看,在這個空間裡,優雅的綠色究竟能有多少種美麗的色階呢?
 
周靖雅設計師就像一位擅長把玩各種材質於股掌間的混搭女王,能將不同領域的材質,混搭得出神入化,讓你有著想都想不到的和諧美感。例如這個一進門的玄關,小小的一隅就隱藏了8種以上不同材質的混搭!首先是整片落地的鏡面,搭配上兩面不同的壁紙花樣,端景處更是細膩地運用粗細不同的雕花板,間隔搭配了紋路迷人的貝殼板,置物平台則是一塊線條切割柔美的大理石材,噢!別忘了地坪也運用了一塊與眾不同的石材~要能將這麼多異材質混搭出優雅美感而不顯雜,可是一門大學問喔。
 
孩子房內還有一處機關你發現了嗎?收納量充足的櫃體背後,原來是通往儲藏室的門片,像這樣將櫃體、門片結合在一起的設計,讓空間處處藏有著驚喜~而且保證絕對會讓你愛上這個「小密室」哦!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