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大道首璽
【新屋裝潢】大道首璽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大道首璽

【新屋裝潢】大道首璽

設計師:
周靖雅
坪數:
105坪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麻將間、主臥、次臥x4

格局定得好,房子的質感馬上高了不少!可以輕鬆擺上雙茶几的客廳,搭配上大面寬幅的石材電視主牆,一眼望去就能感受到高雅、大器的空間感~這可得有賴於設計師對於格局設定的精準眼光唷!因為選擇將落地窗作為沙發的背牆,就能換取到一路延伸的電視主牆面,客廳空間的使用上,也顯得更有餘裕、更自在,讓好客的主人,能一次招待許多親朋好友來訪也沒問題。
 
餐廚區+麻將房的開放式設計,則延續了空間的寬闊感。特別的是頂上天花板的雙圓設計,融合在一起就成了吉祥數字8,串起了兩個空間,也讓朋友們特別愛來這個家裡打牌,因為總覺得特別開心,特別「發」哦!另一個空間,周靖雅設計師則是在吧檯採用了透光石設計,讓開燈與不開燈時,都能享受不同韻味的吧台表情。最特別的是,這個家裡竟然擁有一間檜木桑拿房耶,看到的人都羨慕不已!我想這個家一定讓屋主在朋友面前超級有面子的~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