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飛飛想
【新屋裝潢】飛飛想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飛飛想

【新屋裝潢】飛飛想

設計師:
周靖雅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小孩房、書房
成員:夫妻、小孩、長親

設計師自己的家該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你有想過嗎?這是周靖雅設計師自己的家,鍾愛藍色系的她,不僅大量使用色彩豐富的軟件、家具、壁紙、燈飾之外,就連木地板竟然都是選擇她所鍾愛的藍色系,一般來說這很少見到的藍色系木地板,是不是有著讓你意想不到的美呢?把腦海中各種有趣、不一定能被屋主大膽接受的構思,實踐在自己的家中,對設計師而言,這裡就是她的夢幻樂園~
 
電視主牆的右方空間,其實設計師也早就想好要預留給她收藏已久的寶貝櫃子,該怎麼把收藏的家具融入自己的設計中?這絕對不只是找個地方擺進去就好這麼簡單~精挑細選的材質,在收納櫃兩側做出了既美觀又實用的門片,讓這個空間與她心愛的櫃子,彷彿天造地設般地完美結合。
 
而靖雅心心念念的一個中心思想,就是所有的櫃體在設計上,都應該擁有不同表情的發揮空間。比方說透過沙發後方美麗鑲嵌玻璃望去的書房收納兼展示櫃體,光是門片的開合位置,就能有3種不同的變化。餐廚區的收納櫃體更是精彩,光光只是門片的位置變換,立刻讓餐廳區的櫃體有著不同的表情~而在主臥室的整片衣櫃,也為了呼應修樑而做的弧形天花,有著活潑的波浪形線條,最重要的是,這個主臥室面積就算不是太大,但它的收納量卻不容小覷喔。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境庭國際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