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戲夢
【新屋裝潢】戲夢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戲夢

【新屋裝潢】戲夢

設計師:
陳誼騏
坪數:
26坪
格局:
2+1房、1廳、1廚、2衛(玄關、客廳、廚房、開放書房、客房、主臥室、次臥室、2套衛浴、前陽台、工作陽台)
成員:大人1人、小孩1人

對於一般房屋的格局來說,是絕對少不了餐廳的存在,但是這個房子的主人,對於自己的生活習慣非常的能掌握,覺得用餐這回事,若是能輕鬆自在地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著美食,是他所習慣並且感到自在的生活方式。因此,本來應該要規劃成餐廳的空間,就這麼納入了客廳的腹地當中。

設計師技巧地將電視主牆定位在最恰當的位置,再配合上屋子擁有舒適的挑高,不僅讓公共空間看起來寬敞,也使得視覺上有著50坪住家才會有的大客廳呢。
同時設計師也考慮到了屋主想陪著小孩一起成長,度過人生中每一個成長的階段,於是把七成左右的格局,都留給了公領域,將空間整合起來,打造了一個開闊舒適並且生活動線順暢的公領域,再配上良好的採光,如此一來,屋主就不用再擔心會錯過孩子的每一個成長過程囉。

這個家有兩個很值得一提的亮點,其中一個在電視主牆上,乍看之下就是一面平凡的電視主牆,但是仔細一看,其實藏有一道暗門,門後可是能連通到主臥室;另一個則是客廳旁,清玻璃圍成的小書房,這間小書房內還貼心地設置了臥榻,除了可以給孩子玩耍外,有需要時也可以當作客房使用,妥妥地把2+1房格局坪效發揮到最大~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