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法式馬卡龍
【新屋裝潢】法式馬卡龍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法式馬卡龍

【新屋裝潢】法式馬卡龍

設計師:
陳誼騏
坪數:
28坪

身為網拍界個中翹楚的屋主,對於家的要求首重工作與居住可以合二為一的空間~既要是溫馨的居家、也要是有個性的工作室,同時也因為工作上,需要各種美美的拍照場景,所以家中當然要有滿滿的、處處可"打卡"的景點,以供心血來潮時的工作需求,而這正也是屋主和其他人對裝潢需求最大不同之處~
於是,在設計師的精心規劃下,誕生出了以法式經典線條搭配馬卡龍繽紛色彩造型傢俱的個性化居家,這樣活潑又亮眼的空間,屋主可是越看越滿意,喜歡得不得了。解決了STUDIO工作上打卡需求後,還有另一個同樣重要的,就是大量的收納空間,這樣才能放下屋主網拍的存貨~於此,設計師從本來惱人的大樑處著手,將缺點化為優點,設置了超實用收納櫃,商品存貨就不愁沒地方放囉。順帶一提,這個家最有亮點的設計風格,便是在主臥空間~法式經典線條從床頭主牆,一路延伸到天花板,這一氣呵成的設計,除了讓景深更有層次外,搭配馬卡龍般的亮麗跳色床頭,想必每天都能讓屋主擺脫一身疲憊,擁有甜蜜美夢呢。
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設計重點~就是這個充滿法式經典線條與配色的空間,不僅放進活潑的馬卡龍色系軟件很合適,你也可以換上充滿現代人文氣息的傢俱,又或者是經典法式軟件~總之,這以白色+經典線條為基礎的法式風格基底,讓這個空間,隨時都可以依照不同的傢俱軟件擺設,變換不同的感覺,超級百搭~大推!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