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禮
【老屋翻新】禮
首頁> 夢想好宅> 老屋翻新> 【老屋翻新】禮

【老屋翻新】禮

設計師:
陳錦樹
坪數:
56坪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廚房、多功能房、男主臥房、女主臥房、
兒子房
成員:夫妻、兒子

同樣的家,同樣的人,在過了20年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為了配合20年後的一家人,重新設計的老屋保留了舊有的習慣,也增加了新的面貌。

陳錦樹設計師首先將家中的佛堂與原本的和室空間結合,打造成玄關旁的禮佛區,讓這裡既可以與玄關串聯,也可以與整個開放空間互動。平常可以在這個空間閱讀、唸經、打坐,而當家裡有客人時,只要將活動拉門拉起來、將玻璃門上的捲簾放下,馬上就能變成獨立的空間享受寧靜。而玻璃門上雕刻的字,其實是以前就刻在家中,像是家訓一樣的存在,經過重新雕刻後就是家中別具意義的傳承!

家中的餐廳原本是沒有採光的,在改造後將一旁廚房與儲藏室的門改為水幕玻璃,不但將外面的光線給引進了餐廳,同時也不會讓你看到廚房的瓶瓶罐罐、洗衣機等等。
當然設計中也想到了長輩的需求,在餐廳旁的牆上特別設計了一塊平台,平常可以擺設家中的各種裝飾,但也是長輩隨時可以”搭把手”的巧思!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富億空間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