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東方帝國
【新屋裝潢】東方帝國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東方帝國

【新屋裝潢】東方帝國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
權狀136坪
格局:
三大房
成員:夫妻、小孩3人

對於一位看過各式各樣的樣品屋、實品屋、成屋裝潢的建商老闆來說,自己退休後所生活的空間和格局,他可是有著獨到的見解。他希望家中的格局,可以不要出現以往某些房子東一間、西一個、南一區、北一塊的尷尬格局,而是能夠讓家中的各個空間整合、清楚明瞭,並且公、私領域分明,以方便退休後家中時常可以招待親朋好友~
這個在格局上十分有個性的需求,屋主起先找來的設計師所規劃出的平面圖,總是打不進他的心坎兒裡,最後,屋主找上了羅仕哲設計師,才終於達成他的心願:設計師大刀闊斧,大膽地以兩條平行的走道,完美並均衡地界定了公、私領域,而這樣的格局規劃,更將大坪數宅子該有的磅礡大器給圓滿襯托出來。
同時為了讓空間格局更方正、更完整,設計師還技巧地在本來"口字缺一角"的那一角──玄關,微調了其中一道牆面的位置,把原本應該屬於戶外的"角"納入室內成為玄關區,於此,方正又標致的格局就這麼誕生了。一踏進家門,就能感受到大宅的雄渾氣勢~屋主對這個空間格局上的規劃,可是讚嘆不已,他終是找到能完成他夢想中的格局的設計師了。
此外,空間中還有兩個亮點,值得你瞧一瞧:其一是客廳中畫龍點睛的傢俱跳色,有沒有注意到那張特殊漆色的大茶几?它看著低調簡單,其實可是千挑萬選的精品呢~而公領域地坪所鋪設的石材,也是一絕,以石材代替絨毛質感的地毯,既有著石材獨一無二的天然紋路,同時也好清理,並且以不同的石材,清楚界定出客廳沙發區、餐廳區以及中島吧台和走道空間領域,足見設計師的細膩用心~
至於第二個亮點,便是中島吧台區與左右兩側走道之間,用來界定吧台和走道空間的屏風,剛毅筆直的鍍鈦金屬材質,搭配上曲線弧度優美又柔軟的木作,剛柔並濟、別出心裁~我猜想~屋主退休後的生活,肯定是舒適又稱心,而有幸到屋主家作客的朋友,也一定會對這創新又獨特的格局,讚不絕口。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