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時光之旅
【新屋裝潢】時光之旅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時光之旅

【新屋裝潢】時光之旅

設計師:
陳誼騏
屋齡:
新成屋
坪數:
室內23坪/權狀38坪
格局:
2房1廳(含陽台、浴廁x2間)/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次臥室、更衣室、衛浴
成員:2個大人

如果建商號稱的三房,只是號稱,卻不中用該麼辦?這可讓屋主傷透腦筋了。幸好,找對了設計師,不只把空間放大,就連夢想中的"世界"也都能全部搬回家囉。
首先,在這看似需要大動的格局上,設計師僅技巧地"一合"加"一推"來微調格局,便完美地解決了三房不好用的難題。
"一合"是將界定最大房與最小房的隔間牆拿掉,使兩房合二為一,其中小房則規劃為更衣室,這樣一來不僅生活動線合乎了需求,收納量再也不讓屋主憂心了~至於"一推",則是將多功能房的領域往餐廳方向外推一部分,使空間大小合理,並利用架高的木作取代床架、以及床頭邊櫃,使房間機能完整,架高空間同時也擁有超大收納量。
如果你也與屋主一般熱愛旅遊、拍照打卡,那麼一進門就映入眼簾的回憶牆,絕對會是深得旅人心的好設計。穿過玄關,旋即會注意到餐廳主牆的木質感格柵展示櫃,這面展示牆可是旅行回憶的重頭戲~屋主把從各城市帶回來的馬克杯戰利品擺上去,閒暇時只要坐在一旁的中島吧檯,也許搭杯咖啡,便能沉浸在美好的回憶中。而對於這愛旅行的一家人,設計師還在展示牆另一旁的壁面設置了一幅可以"插旗"的世界地圖,凡屋主去過的地方,必可留下旅行過的足跡~
此外,其實在這空間中的大樑低又粗,究竟這惱人的橫樑該如何完美地融入設計中呢?其一位在玄關上方的大樑,設計師以淺色木皮包樑,並搭配格柵設計,讓空間的視覺感具一體性,所以當屋主進入玄關時,全然不會注意到原來頭上有根這麼低又這麼粗的樑~再說第二根,便是餐廚區吧台上方被以深色木皮+燈具技巧修飾掉的樑,看起來就像是特別為餐廳吧台區所量身訂作的設計。
第三根樑隱藏在主臥床頭,經過加大包覆與格柵打造延伸感後的樑,呈現出了一種包容和安全感十足的床頭,讓屋主每天都能在被擁抱的安全感中舒服入眠;而第四根則要回來看到電視主牆上方:設計師利用灰鏡搭仿石材美耐板,巧妙地營造一個富有時尚感的"框概念"電視主牆,不僅替屋主省了石材裝修的預算,那根樑也悄悄消失囉。
至於第五根修飾到神不知鬼不覺的樑在哪兒呢?原來在多功能房內。設計師以衣櫃拉到頂的方式,技巧地將橫樑藏進了櫃體之內,這麼做的同時,也讓房間的視覺感拉高了不少,所以說~找到對的人來規劃空間,就不用擔心房子太小,裝不下你大大的夢想囉。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皇御苑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