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寂靜
【新屋裝潢】寂靜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寂靜

【新屋裝潢】寂靜

​​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
32 坪(室內)
格局:
廚房+(餐廳、客廳為同一空間)+(主臥室、更衣室為同一空間)+客廁+主浴室+小間儲藏室+小間鞋櫃室

「倘若生活的喧囂像一場旅行,那麼家便是位安靜的旅伴。」
不過份強調色彩的搶眼或著重於材質上的華麗,而是專注在工法及細節上的細膩精緻,是這個空間讓人耳目一新的主要原因。
當你踏入這個空間,身心靈確實得到平靜與安穩,瞬間將疲憊都釋放;接著再低頭與空間對話,內斂的氣質與隱性奢華的底蘊便輕輕瀰漫。
整體空間的主視覺,低調柔美,運用淺色調闡述低調、隱性、輕奢的訴求,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空間中彷彿藝術家筆觸的塗料,處處呈現與眾不同的質感;仕哲將專門運用於建築外觀的特殊塗料,使用於室內空間中,耐髒、好清潔、耐酸鹼的特性,讓整體空間即便是大膽的運用了淺色調,也不需擔心日後維護上的問題 ,空間與主人都能維持一貫的優雅。
在線條的選擇上,所有直角以及櫃體邊角,皆以圓潤的「弧線」修飾,在家具的選品上,同樣呼應著優雅的弧度,讓空間處處呈現圓滿包容的美好。
對於格局的規劃,無論空間大小,一直以來都是仕哲的強項,格局只要經過他的安排,都能別出心裁、使人欽羨。
原始毛胚屋的格局規劃為三房,但屋主期望能加大公領域、臥室與更衣室能夠整合在一起,於是仕哲以「大公領域+大私領域」作為格局規劃主軸,雖說帳面數字看上去,好像少了一個房間,但以實際上「大公領域 + 大私領域」看來,空間感確實加倍放大,整合後的場域寬敞大器,媲美大尺度的豪宅。
此外屋主有著大量的精品、鞋子與衣帽的收納需求,因此公領域除了客、餐、廚之外,還有專屬的衣帽間與精品儲藏室,這兩個空間能讓屋主的珍藏,好好地被對待。
視角來到私領域,唯美的色系加上出眾的氣質,讓這間主臥有別於一般的寢區;仕哲以一個完整房間的尺度,規劃出更衣室,讓屋主擁有「安心買、無須擔心放」的自由;主臥衛浴更以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精品概念規劃,除了客廳,仕哲希望這個衛浴空間,也能成為家中另一個讓人放鬆休憩並且長時間駐足的地方。
每個人對於家的定義有所不同,在我們的心底深處,總期盼著無論身在何處、無論日子是好是壞,在回到家時,能有一份熟悉的安定感;這個家,能讓你勇敢的面對外頭一切的挑戰,因為你知道,只要你一回頭就能投入它溫暖、純淨而又堅定的懷抱。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