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潢】沐光 Light of dawn
【新屋裝潢】沐光 Light of dawn
首頁> 夢想好宅> 新屋裝潢> 【新屋裝潢】沐光 Light of dawn

【新屋裝潢】沐光 Light of dawn

設計師:
羅仕哲
坪數:
室內45坪;陽台7坪
格局:
3房2廳3衛
成員:長輩2位;大人2位

踏進家門的瞬間,立即感受到空間的開闊,主要的關鍵在於仕哲巧妙地將入門玄關處右側的櫃體,與電視主牆整合成一個完美立面,讓空間尺度加倍放大,格局更顯方正。
TV主牆更是讓人眼睛一亮,仕哲運用特殊的工法,將堅硬結實的石材注入柔美的「織品感」,細膩刻畫剛中帶柔的獨特,讓石材呈現出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樣貌,獨樹一格,既迷人又有魅力。
公領域的立面,則是選用特殊材質的壁布,結合收納櫃體,打造出清晨破曉的雲海的唯美畫面,讓住在這個家的成員,隨時沐浴在充滿希望的曙光之中;而這個壁布,不僅美出新高度,同時也相當好清潔、好保養,用於經常開關使用的櫃體上,確實是個好的選擇。
這次地坪的材質,仕哲少見的選用深色亮面的石材,宛如鏡面般反射,映射出全室的優雅與質感,讓地坪上的倒影,也成為空間中令人著迷的一幕。
接著格局上的重頭戲:
將公、私領域做最完美的分界,讓成員與訪客彼此間,擁有最恰如其分的互動,早已是欣磐石的設計「標記」。
而這回主臥室與以往不同之處,在於進房時會先抵達更衣室、再進入到睡眠區,這是順著房型所做出最聰明的配置;仕哲將原本該是走道的空間,內化為主臥室整排的衣櫃,強大的收納量,讓空間不僅好看更是實用,同時也讓主臥室的格局更加方正、完整;梳化妝檯的位置也安排的相對巧妙,讓整體主臥室的格局配置,有著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兩間次臥室之間,原本是屬於走道的格局,導致進出口的動線尷尬,於是仕哲分別調整兩個次臥室的房門位置,讓格局瞬間漂亮又方正,動線順暢感大大提升,也順勢增加實用性高的收納櫃體,大幅提升生活上的實用機能。
完美的空間,除了在設計上有亮點、有屬於自己的靈魂之外,格局與實用上的機能都兼顧,才能真正稱得上是完美的空間,而這點仕哲做的恰到好處。

我有裝修問題,馬上連絡設計師

X
發訊息
撥電話
LINE
?

發訊息給設計師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一旦點擊送出,即表示您已詳閱
並同意 大夢想家網站的隱私權聲明

送出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