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倩芸夢想家> 這些設計師的想法設計 會讓你也好想擁有一張餐桌+中島!

倩芸夢想家/

這些設計師的想法設計 會讓你也好想擁有一張餐桌+中島!

自從我創立了「大夢想家」這個品牌之後,我的工作量突然大增,看書、看電腦的時間變多了,提筆寫東西的頻率也愈來愈高。但總覺得在餐桌上辦公事,讓人食而無味,假如要我乖乖待在在書桌上寫東西,又覺得壓力好大、太正式,心裡難免會有一些小小的抗拒……因此在我內心深處,開始渴望著能夠擁有一張可以看書、閱讀、寫字、吃飯的「中島+餐桌」。於是我上網逛了一下,看看「中島+餐桌」可以有哪些呈現方式,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最近做功課的心得,也是讓我非常嚮往,外加印象超深刻的幾個例子喔~
 
★優雅風
我想推薦給大家參考的第一個餐桌+中島,不但好看,同時也是一進家門讓人不容忽視的端景,而且更是好用!假如平時只有2人,可以選擇在前方的中島用餐、看書、上網,輕鬆自在、無拘無束。但當客人來訪,人一多的時候,這個中島又可以成為餐桌的腹地,比方說舉辦火鍋大會,這樣的中島+餐桌可以擺放各式各樣的火鍋料,多完美啊~而我還注意到的另一個亮點是:中島下方!
這個空間你可以拿來放書,可以擺上瓶瓶罐罐,也可以佈置上你的一些小小收藏~像這樣的中島+餐桌,你可以搭配的餐椅型式,也很多元,像是一般的椅子,也可以是板凳或是高腳椅,不制式地選搭餐椅,是不是也樂趣多多呢~

▲中島區很適合夫妻兩人平時在這裡上網、辦公,或是小酌幾杯。(成綺空間設計程智祥設計師授權提供)


▲夠大的餐桌+中島面積,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成綺空間設計程智祥設計師授權提供)


▲除了實用性之外,從客廳望過去,中島下方的展示櫃設計也成為空間中的視覺焦點。(成綺空間設計程智祥設計師授權提供) 
 
★文青風
這個中島設計光是看照片就已經能讓我進入心曠神怡、完全放鬆的狀態了~
我幻想著自己拿杯抹茶牛奶,帶上紙、筆,一坐上去立馬就能文思泉湧、振筆疾書,然後再往下仔細研究,這個中島下方竟然還能放書、放餐具、放雜物,檯面上又可以當餐桌、也可以是書桌,或許哪天我心血來潮想要學做餅乾、蛋糕,這張「中島+餐桌」的檯面,搖身一變就成為了我的點心檯,一次滿足了我的3個願望,你說我怎麼能不大推呢!?

▲能讓人放鬆身心的設計,忍不住想在這裡消耗所有美好的時光。(好室設計陳鴻文設計師授權提供)


▲寬闊的檯面,讓愛料理的屋主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下方收納櫃則可以擺放常用的餐具、寶貝的鍋具,或是幾本鍾愛的書籍。(好室設計陳鴻文設計師授權提供)


▲中島能當作備料區也能當作擀麵區,如果你想成為小當家,親手燒出滿漢全席也不是問題。(好室設計陳鴻文設計師授權提供) 
 
★雅痞風
最後這個不容忽視的「中島+餐桌」,是我想推薦給大膽創新、時尚又雅痞的屋主們~因為這麼流線的一張中島檯面+餐桌,是由人造石一氣呵成所打造的,不僅有設計感,更是好清理、好保養。而且像這麼有個性、有中心思想的空間,我猜,不管你怎麼選餐桌,都不會比設計師幫你量身打造的還來得合適、有整體感!你是喜歡時尚前衛空間的人嗎?這個中島+餐桌真的很優哦~~~

▲「滑梯」般延伸的中島+餐桌,和整體空間的流線感設計相互輝映。(雲邑設計李中霖設計師授權提供)


▲由人造石一氣呵成所打造出的中檔+餐桌檯面,除了具有設計感外,其實也很好清理、好保養。(雲邑設計李中霖設計師授權提供)


▲前衛的設計不一定是不食人間煙火,在這張中島+餐桌上面,你也能很時尚地用餐。(雲邑設計李中霖設計師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