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倩芸夢想家> 進口改裝車 精品天堂 享受山林間跑車暢快

倩芸夢想家/

進口改裝車 精品天堂 享受山林間跑車暢快

如果你是熱衷於改裝車的車迷,那麼今天這篇專欄,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但如果你對改裝車沒多大興趣,我相信你也可以藉由這篇專欄,對於進口車展場的設計大開眼界〜原因就在這個進口車展場的幕後操刀,是有著"台中七期豪宅推手"之稱羅仕哲設計師所規劃的,因此在格局動線的順暢度,以及賓至如歸的尊榮感上,仕哲做到了超越ㄧ般商空能帶給人的感受,讓人耳目一新。
 
首先獨立的VIP賞車區,讓你坐在沙發上,放眼望去就能將現場車款一覽無遺,同時你也可以藉由欣賞汽車模型展示牆的同時,看到以往所有改裝過的車款,過程充滿驚喜與趣味。
VIP室運用大片玻璃及輕盈鐵架做空間區隔,坐在沙發上就能一覽無遺整個展間,看到現場所有改裝車款;而在設計感十足的金屬框架上,可以看見歷來所改裝過的車款模型。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展間的天花板設計,使用金屬格柵,深淺不同的色系及線條,透過光線反射在車體上,讓展場整體氛圍更有速度感和科技感。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雪茄室擺設圓弧形沙發座椅,大地色系搭配灰色調牆面更顯質感,兼負獨立性和隱密性,表現獨有尊貴氣質。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吧檯區設計的圓弧星空,基底色彩延伸至藝術休息廊的天花板,搭配同款色彩的沙發座椅,兩個場域視覺風格一致,沉穩且大器。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接著在交車區,仕哲要給你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也就是當你滿心期待的和業務人員驗收完你的新車,順利完成交車手續後,你能直接由展區將你的愛車駛出大門〜迎著風,伴隨著羨慕的眼光與掌聲,油門ㄧ踩,帥氣離場,這樣的尊榮感,是仕哲想要給你的。

交車區的位置於接待櫃檯旁,與展場空間整合於同一個場域內,不同於一般狹隘的交車區;車主取車後,可以從寬敞開放的室內直接駛出大門,不同凡響獨享尊貴。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 
 
最後,最令我驚豔的是〜雖然你是身在室內的展場空間,但那600吋超大LCD的螢幕,卻能讓你有身在山林間跑車的暢快速度感〜 特別的是這超大螢幕,與兩邊的自然採光結合,更能有著身在戶外的身歷其境〜
這樣的進口車展間,是不是帶給你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呢?!
流暢的弧線,將吧檯區、輕食區以及600吋大螢幕合而為一,螢幕左右兩側的窗扉設計,消弭室內外的界線,在自然透光的超大螢幕下,享受車子奔馳於山林間的臨場速度感。 (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羅仕哲設計師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