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學進行式> 顛覆你的觀念!挑對石材為家中打造不凡的藝術品味

美學進行式/

顛覆你的觀念!挑對石材為家中打造不凡的藝術品味

如果你對於逛「八里石材一條街」,還停留在以往在石材廠中挑選的印象,那麼……今天我可要來顛覆你的觀念了!其實「石材」可以說是出自上帝之手的完美畫作,挑選石材,本來就該像欣賞一幅名畫般,要有時間來細細品味,要有空間讓靈魂去和石材對話,你才能找到屬於你的那塊獨一無二的石材。畢竟石材也在找它的伯樂,和懂得欣賞它的美的有緣人。

因此從今天起,請你抱著去參觀美術館和博物館的心態,用心來看這出自於上帝之手的傑作,你會讚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那麼的神奇!這些天然的紋理組成,是那麼的剛剛好!多一分太濃,少一分太淡,渾然天成的色澤,是我對石材之美,發自內心的讚嘆~
 
 
★萬寶龍
黑中帶金,神秘又貴氣的這塊「萬寶龍」,一直是許多企業主大老闆的最愛,說到黑配金,很多人都會覺得那豈不是很俗氣?但當你仔細去看,上帝如何處理這「黑、金」出現的比例,以及那行雲流水的紋理,於是我們不得不讚嘆,這塊石材的氣宇非凡,渾然天成的霸氣中又帶有一絲溫和謙遜。

▲我愛極了在這塊石材前所拍的照片,因為不用過多的文字,你就能感受到石材要帶給你的震撼。


▲我也愛極了以這種方式,能夠近距離細看出自上帝之手的畫作,第一次讓我有機會欣賞到石材的美好,讓我想把這個奇妙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藍寶堅尼
在看到這塊石材前,我從沒想過,原來石材也可以有這種夢幻的「薰衣草」紫,而且在經過對花之後,竟然可以在石材的正中央出現一顆圓滿的愛心!所以說  ~我真的很敬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塊量少而且稀有的「藍寶堅尼」,真的會讓你掉入夢幻而又浪漫的漩渦之中!

▲夢幻的薰衣草紫,再加上中心拼接對花出來的兩顆飽滿愛心,讓冰冷的石材瞬間柔和、甜美了起來~


▲真的好好奇,不知道這塊瑰寶,會進入哪個有緣人的家中,若是有機會,真的好想親眼見識一下~ 
 
★黃金阿凡達
說真的,我很欽佩能幫這塊石材取出這麼響亮的名號的陳老闆(承豪石材負責人),我曾經很好奇地問他,為什麼這塊石材的名字這麼跟得上流行?它跟「阿凡達」的關聯性到底在哪兒?於是陳老闆叫我後退三步看這塊石材的紋路,是不是像極了電影《阿凡達》場景中的漂浮山呢?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真的有像耶!!!

▲人站在中間,兩側的石材花紋是不是也很像一雙展翼的翅膀呢?


▲石材中的「金」,也象徵著五行中的「金」,所以這塊石材在風水老師的眼中,也是大推的前三名喔~ 
 
★冷翡翠
最後這塊石材是我個人喜好,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初看這塊石材,並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但是在經過陳老闆(承豪石材負責人)的解說之後,我立刻懂了這塊石材之美。他說:「這塊冷翡翠,是石材界蕙質蘭心的美人兒,帶著神秘的色彩,話不多,有著古典與現代衝突下的平衡美感,熱愛穿旗袍,不愛泡茶,卻愛洋酒,黑白中帶一點綠,為此石最具魅力之處。」

▲陳老闆又說:「冷翡翠就像《花樣年華》中的張曼玉一樣。」啊哈~講到張曼玉,我頓時間立刻懂了這塊石材的美和獨特,所以也想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承豪石材授權提供)


▲漫步在承豪石材裡,完全顛覆了我對石材廠的舊有印象。


▲你有看過這樣像博物館般展示藝術品的石材廠嗎?在這裡,真的就是在欣賞一幅幅出自上帝之手的天然藝術畫作啊!


▲你會為家裡挑選家具、軟件,其實家中的石材,更是值得你費心、花時間來好好挑選的一環哦~